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...


by dreamerlove

恢復(笑)


又做了一次整理(笑)

感謝monky 幫忙補充(抱)還有那個日文的軟體XD

是說

真的看了跟エイト相關的things

就可以馬上恢復元氣耶(心)

真的很神奇(笑)

還有mocchi baby你的心情~我小董(笑)

所以...





1日:・エイト當來賓的Mステ

3 日:関西ジャニス~B.A.Dプロデュース”約束”

6日:戶くんヤス阿呆の入所日~
   Heat up!發行日

9日:秋con開始
   Elmo ちゃnの誕生日(撲)←沒記錯齁XD
邀請函→要不要16那天跟我們一起聚一聚呀^^ 極度歡迎湊8人歐XD(招手)

10日:ウッチ君の20歲誕生日~それに~かなり大事な日です(拳頭)

11日:ヤスの誕生日~XD

14日:好きやねん、大阪 一週年

16日:うちの母上の誕生日です~(心)
    嵐con+跟大家一起聚會日!!!!
    
17日:横ちょ在Premiun當GUEST~Showtime はエイト

22日:すばるくんのタンジョウビと入社日!XD
浪花いろは節全國發行日

23日:ウッチ君の母上の誕生日XD



說句小掃興的話~
就因為九月有這麼多活動呀~
讓我小小期待開學的勒~(笑)
by dreamerlove | 2006-08-27 20:31 | HAppY